close

歡迎來到在文字裡 

 

這裡如部落格介紹,我是一個喜愛寫作的人,我希望是主以原創、輔以二創的發展。

 

當然除了寫作以外,還有一些其它的東西,像是推薦的動漫、遊戲、書籍、電影、生活體悟等等。

 

關於我的暱稱我想了很久......還是叫我阿莎吧xD

 

以下是我的興趣,就當自我介紹看過去吧

 

動漫、輕小說:Fate系列/進擊的巨人/APH/食戟之靈/機巧少女不會受傷/MAGI/神奇寶貝/陽炎/光在地球之時

 

遊戲:Diabolik Lovers系列/AMNESIA系列/ib恐怖美術館/霧雨飄散之森/克羅艾的鎮魂曲/雨港基隆/Love Live

 

聲優:櫻井孝宏

 

演員:金城武/艾瑪華森/喬治克隆尼/海倫米蘭

 

另外、本人也對歷史很有興趣,有稍微研究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、日據時期台灣史,也對國際關係、國家的組成很有興趣

我也很喜歡畫畫跟音樂,除了日本流行音樂和西洋流行音樂外,我也很喜歡古典音樂,尤其是蕭邦。

 

 

大概就是這樣:)歡迎留言搭訕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